close

我是一個被你愛寵壞了的人

一百合英婕

  因為蒙你的恩典太多.太大.太神奇,所以我就不顧一切的大發熱心,同事朋友都說我信迷了是個瘋子,在教會裡我常常將你給我的恩典拿出來炫耀,遭到眾多肢體的白眼我很委屈。每次聽道你對我都有特別的啟示和帶領,因為控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就搶著作回應的代禱,聖靈也常常通過我執著的行動感動全會眾,因此驕傲的私欲由不得我就自己跳出來想要知道別人對我禱告的評價,我知道自己有問題(聚會像只羊回家像匹狼,羊皮掛在門楣上,下次聚會再穿上。)(去聚會激動,聽道感動,回家一動不動。)這些歌詞用在我的身上都非常適合。講臺上常常傳講要學習忍耐要學習耶穌的謙卑溫柔,我也常常責備自己。在忍耐的過程中我的脾氣就像爐膛中用煤壓著不能燃燒的火種,最後爆發出來的威力足以使周圍的環境荒涼——因為沒有人敢再靠近我。講臺上常常告戒我要彼此相愛要為自己的仇敵禱告,可是在愛的過程中我總是看見別人隱藏的詭詐和不信的惡性,我的體會只能說愛是一種痛苦,愛自己的對頭只有沒有自我的人才能做到。你並沒有因為我的不良行為而棄絕我,你的應許和預備就像一雙雙慈愛的手將我緊緊懷揣保抱,你仿佛在對我說:孩子,不要灰心,就算全世界都棄絕你我也不會小看你。感恩的淚水洗去我心靈深處一道道傷痕。

  我是一個被你的愛寵壞了的人,多少次的背叛與和好讓我在你面前羞愧地低下了頭,並無可推委地承認了自己的不義。我知道要想解決自己身上的問題就只有完全將自己交給你,並接受順從你在我身上剝奪,因為N多次的交托又收回讓我有了經驗。最後一次的交托我是這樣祈求的:無論我怎樣返回無論我怎樣求你可憐你都不要妥協。在你成功的十字架工程裡我就像一隻在主人手裡不聽話的狗,你向我變臉把我從你懷中摔出來,世上所有的門路都向我關閉,我恨你並以死亡表示對你的抗議,哪知道死亡才是你審判的寶座。陰間的門楣上貼著我的一條條罪狀,看著一張張討債的面孔我想起了對人的虧欠並慶倖死亡沒有接收我,我的心開始站在你這邊恨惡我自己希望能用我餘下的年日來接受懲罰——只要我虧欠的人能得安慰。事實讓我明白我就是死一千次一萬次也安撫不了在我虧欠中已經死了的人。

  可誇的十字架工程啊!是耶穌代替我受了世界上最殘酷的刑罰和最大的羞辱,是耶穌償還了我的罪債;是耶穌的死解開了命運之繩對我的捆綁和操縱,是耶穌的死終結了我混亂的生活;今天我有一張從天上銀行取錢的支票,一切須用都在我的意念之中兌現,因為我已是在耶穌右邊一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強盜,今天活著是你手中的工作死了是你懷中斷奶的嬰孩(詩篇: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m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